你和幸福之间,只有0.05mm

第一次舍不得读完一本书,所以放慢速度来阅读,可是还是只花了3个晚上就读完了。



读了这本书,又让我找回了感觉幸福的能力,我又开始懂得珍惜身边男人给予的幸福了。

虽然表面上看来那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可是大大的幸福往往就藏在平日不起眼的小事里,只是当我们习惯了他每天为我们做的这些小动作,一切就变得理所当然。

一旦这些只对我们的好变成了理所当然以后,我们贪婪的便就开始会有更多的要求,渐渐地,我们不满的心就蒙蔽了最初那颗会因简单事物而感动的心,爱情也随之开始变得不易被满足,幸福也就这样离我们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其实幸福真的一点也不难,不要仅想对方满足不了你的,多看看他平日为你为你们的家庭付出了怎样的努力。不仅你需要他的爱,他也同样需要你的支持与鼓励。幸福并不是某个人给予的,而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创造的。很多事情都是互相的,如果你只是不停的享受他给你的好,不回应也就罢了,还继续要求的更多,男人一定会觉得疲累,继而想从你身边逃开,你就因此亲手将自己的幸福送走了。

强烈推荐女性朋友们都去看看这本书,我觉得它对两性关系真的有很大的帮助,重点是看完以后,只要你懂得让思想转个弯,它会再次把满满的幸福带回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