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花不下去



看了9月8日的女人我最大,对柳燕老师适用在伊心脸上的温和焕肤面膜很感兴趣,就到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原来这瓶焕肤面膜是AMWAY的产品。老实说,一见到是AMWAY的产品,大概也知道价格不便宜了。但我没想到,价格居然贵到那么离谱!

一支小小20ml的面膜,要价台币3375!
300多块,可以让我在公司吃上两个月的早餐+午餐了。
教我如何买的下手呀?
换做是你,你愿意买吗?

电池插座不见了

感觉自己像个即将用尽电池的娃娃
做什么都兴致缺缺的
一点活力都没有
只是日复一日地拖着空荡荡的躯壳在混日子

我不想要这样啦~~~~~
生活应该是要充满热忱与热力的
不然岂不是白白的浪费着宝贵的青春生命?
(厄....用青春来形容一位轻熟女好像不是很对咧?)

哎呀!这不是重点
我想要讲的是
我要重新找回我的灵魂电池插座
过回从前那丰富心灵的日子

可是
我的插座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任我怎么找都是找不到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放空。织梦

很快的,十月份也过了一半。
尽管人到了新的地方工作,但心却还是在放假。
真的好想好想放个长假到陌生的地方远行去,为疲累的心境充个电,再继续为生活冲刺。
和所有最亲的人一同旅行,光用想的就很兴奋了!
如果住在一起就容易安排了。
什么时候才能回到最熟悉的故乡生活呢?
我的心愿什么时候能够实现呢?

最近很.爱.睡

感觉有好一阵子没来这里自言自语了
上个星期开始就一直涨风没胃口
头也是重重的,好像要生病这样
但是又没真的病哦....
不知道会不会是心病,呵呵....

最近花最多时间做的一件事就是狂睡
讲到睡,我的睡意又来了。啊~~~~



祝你我夜夜都有好梦!

与敌同行

上一篇提到了萧遥前阵子都用连续剧来麻醉不开心的自己。有留意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看戏向来都是慢其他人很多步的,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咯!呵呵...



“与敌同行”是TVB2008年的一部作品。吸引我观看的首要原因是使坏的郭晋安。无论是阿旺还是古灵精探于sir,郭晋安的笑容始终都像阳光一样,能够轻易地融化人心。可是我怎么也料不到,笑起来单纯诚恳的郭晋安在变身为唐立言之后,居然能有那么大的反差:他的笑容犹如恶灵般的阴险可怖,令人只想赶紧从他的身边逃离。可惜,纵然最后锒铛入狱,他还是不知道自己为何又再度成为孤零零的孤儿。是的,想要拥有一个健全的家并付诸行动并没有错。可是,如果要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按照你的意愿来经营你勾画好的幸福家庭,对不起,没有人会真的心甘情愿屈就在暴君的统治下的。

家,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里面有争执、吵闹、沟通、包容、尊重还有真诚的爱,缺一不可。它并不是机械,总会朝着你想要的结果而运作,唯一能让它美好健康的方法,除了互相关心沟通,尊重包容以外,别无它法。当所有人都跟你处不来的时候,你可有思考过,也许问题不是在其他人身上,而是在你的思维里呢?只要转换思维,改善沟通的态度,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但如果冥顽不灵的一直狂踩别人的底线,那就要有承担后果的能力,事后怨天尤人的,只能证明你是个不懂得抛开包袱,一直生活在怨念中的可怜人而已。

至于另一位男主角郑嘉颖,我是第一次看他演戏。他在戏里的歇斯底里还有忍辱负重都令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么一位演技好人又帅的演员,按理我是会喜欢的。可惜之前传出脚踏两船的负面新闻,让讨厌花心男的我即刻将他列入黑名单了。所以说,艺人真的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言行,才不会毁了自己的大好前程。

新工作即将开始,接下来应该很少会追看集数长的港剧了。什么谈情说案、公主嫁到,不知道要等上多少年我才会看了。:p

乐极生悲

28.9.2010

原本决定了这个星期呈交辞职信,星期六到庙宇求签的时候却获得启示,说出运的日子即将到来。果然今天就获得了新的机会,不需要再呆在沉闷的office,真的是太令人开心了!Yoo Hoooooo…..



没想到又可以见到以前共事的同事丰,希望我们还能继续当好同事兼朋友。

我的世界再度晴空万丈,不需要再看连续剧来麻醉自己了。我好像又有了新的人生方向,如果可以,想将这份好运分给家人,愿大家天天都过得开心,烦人的事尽早远离…

==============================================================

后记:
在未来新上班地点的休息室记录了以上充满着兴奋欢愉的心情写照后不久,我便挂彩了!

老实说,我不太清楚脚皮是怎么被拉掉的,只知道当时我边讲电话边要推门走出休息室。我知道休息室外的地板比里边来的要低,我也做好了身体即将会下降的准备,但到最后不知怎么的脚一个踩空,整个人就腾空下坠,脚皮就在这个时候被拉掉了,留了好多血,鞋子都被血液染红了。

还没正是上班就见血了,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的预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