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Food指甲油可致癌

喜爱Skinfood指甲油的漂亮女孩女人们可要注意咯,Skinfood旗下其中两款指甲油被验出含有致癌物质,如果你目前正好使用着这两款指甲油,请立即停用以保健康哦!!

含致癌物質
Skin Food指甲油下架

(新加坡29日訊)發現含有致癌物質,韓國著名品牌Skin Food的兩種指甲油被令下架。

這兩種指甲油是Skin Food Jojoba PK004指甲油和Skin Food Milk Creamy指甲底油。因採用被禁止使用于化妝產品的苯,作為溶劑。苯通常被使用于油漆、稀釋劑、粘合劑和橡膠。

衛生科學局在星期天已令廠家將這兩項產品下架。

指甲油和指甲底油分別被檢驗出含有22.3ppm和30.3ppm的苯。

衛生科學局表示,雖然苯的含量屬于“低”,特別是當短時間使用時,預計不會造成嚴重的危險。

中毒者嗜睡


苯中毒通常發生在吸入3000ppm或更多時。徵兆包括嗜睡、頭暈、心跳加速、頭痛和混亂。

不過國立大學的毒理學專家表示,指甲油的苯含量算高,而且可造成健康風險。

他指出,國際工業的指南中建議,工人因工作而接觸的苯含量不應該超過1ppm。


Skin Food Jojoba Pure Nail PK004

Skin Food Milk Creamy (base co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