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送给我的幸福

虽然今年的生日还是跟往年一样,没有蛋糕也没有party,但是却多了一群很贴心的朋友陪我渡过,还在neway准备了切歌惊喜给我,虽然不擅于表达,但当下的我真的觉得非常开心和感动。

自从长大懂事以来,每一年的生日都过得很低调,不会有特别的庆祝仪式,也从没试过有那么多人陪我过生日,所以昨天在neway的高歌时光对我老说是非常难忘的热闹时刻。再次由衷的谢谢为我制造惊喜的大家!真的很庆幸能够认识你们,希望半年以后,大家仍会继续保持联络哦!

唱完歌回到办公室工作3个小时,便轮到海洋陪我过生日咯!海洋带我到一间我从未去过的西餐厅用餐。这间餐厅是海洋的同事带他去过的,海洋当时就觉得很不错,心想找一天要带我来给我个惊喜,可是粗心的他却把名片放在钱包里让我发现,精心准备的惊喜就这么露馅了,哈哈!!!!不过也不要紧啦,有心才是最重要的。


生日晚餐地点 --- Irrawaddy Road的Harvest In Cafe


海洋说这里的生意很好,怕来晚了没位子坐,所以我们就提早来,抵达的时候店家还没开门做生意呢!


等待的时刻发现隔壁的树长了很多粒菠萝蜜。


营业后,店员开门领我们到店里右手边比较僻静的角落。
当晚我们可是晚餐时间的首两名顾客哦!


我点的鲜橙汁 (RM 4) 和海洋点的套餐里附送的冰柠檬茶。
饮料的甜度刚刚好,如果橙的味道再浓郁些就更完美了。


海洋吃的套餐starter---蘑菇汤配面包。
店家的汤和pizza hut的不同,喝的出是自己烹煮的,味道不会太咸,很对我的口味。


我不太吃sotong的,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当晚和海洋心有灵犀的都想要尝这道Calamari Rings (RM 8.90)。
表皮的炸粉不厚,里面的sotong肉很实,让平常不吃sotong的我吃的很过瘾。


我点的catch of the day (RM 13.90),没想到有搭配饭,不然就不点了。
饭的牛油味稍显重了一点,幸好挤了柠檬汁的烘烤香鱼能综合饭的油腻。


海洋的套餐主食 tempura fish (RM 18.80),这里的东西用的都是真材实料。
饱实的鱼肉和马铃薯让一向胃大的海洋吃了都大呼好饱,幸好我没有点套餐,不然肯定要浪费食物了。


最后送上套餐里的甜品,也许是吃得太饱了,觉得甜品很普通。


发现我们吃饱后,店内的人流已多了起来,于是我们便快快付钱把位子让给有需要的其他客人,然后打道回府去。

这次的生日大餐总共花了RM 45.60,不算太贵,不过太常来吃的话,还是会把人给吃穷的。所以尽管我很喜欢这里的食物与情调,不过短期内我应该都不会再回去用餐了。

最后,要谢谢海洋带我来这么棒的餐厅,让我在这特别的一天送了我一个特别美丽的回忆。
哦,还有还有,当然要谢谢辛苦将我生下来,抚养我长大的爸爸妈妈。如果没有你们,也就不会有那么幸福的我。好希望你们此刻就在我身边与我分享这份幸福。

爸爸,在另一个世界的你能感受到我的幸福吗?



相关阅读:
小小的惊喜,满满的幸福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我去了Harvest In Cafe2次了
都是没有营业
到底他们的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
还有哪一天休息?

萧遥 said...

sock peng:
它的营业时间是:
Monday - Saturday
11am - 3pm (lunch)
6pm - 10pm (dinner)

Closed on Sunday
Closed for DINNER on Tuesday

记得要再去尝美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