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一星期

在2010年结束以前,我这位下班就马上回家的宅女自认破了自己的不回家纪录。仔细回想,原来我已经连续一个星期没有好好的窝在家里了。

星期一:晚上跑去皇后湾看9.40pm的“Unstoppable”

星期二:假日,又到皇后湾去,不过今晚是和海洋的同事吃饭。这位同事是AMWAY的agent,原以为他今晚会和我们提起他的AMWAY生意并拉拢海洋加入他的团队成为他的下线,没想到他什么都没有做哦,真的就只是单纯的吃顿饭而已。这样的做法很令我们意外,于是就答应在星期五听他讲解关于AMWAY的运作模式还有产品介绍。

星期三:一下班就跑到合您广场的大众书局找海洋要的书,结果只找到其中一套。

星期四:势必要买齐整套书的海洋,今天带着我到TESCO的大众书局去找另一套书。很幸运的,最后一套被他给买下了。


这就是海洋跑了很多地方才买齐的卡内基丛书,一共是RM 100。

星期五:下班后按照约定到old town cafe听海洋同事讲说关于AMWAY的一切。看了他的demo以及试用了 artistry 的一些产品,对LOC还有time defiance skin refinishing lotion蛮感兴趣的,不排除日后会购买这些产品的可能性。从6点听到10点多,最后带着疲累的身躯回家。


海洋同事给的AMWAY产品册子。

星期六:到INTI international college参加“企动人生”的分享会录影,是个很棒的经历,以后会做个更详细的纪录。

今天:下午和“企动人生”主持人黄隽斌茶聚,心情是既紧张又期待,希望可以有不一样的体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日子就是要过得这般充实啊!而这星期是我痛苦的开始,考试要开始了(╯▽╰)

萧遥 said...

考完了试就意味着你又向自己的目标跨前了一步。
加油加油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