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勇气

今早做了一场累人的梦,在那场梦里讨厌的人又再度闯入了生活中,在现实里从未吵过架的俩人在梦境里头一来一往的对骂。我从来都不知道潜伏在体内的另一个自己原来那么会吵架,不过这也不是一件什么值得自豪的事,虽然是在虚拟的梦境内与人开骂,还是有消耗体力的感觉,以致现在坐在电脑前敲打键盘的我感到异常疲累。

也因为这场梦,我觉得自己有重新考虑迁移地的必要。要考虑的因素好像很多,实际上却很少,重点是自己能不能够接受改变,离开已经安稳的环境。改变需要的是勇气,自己一直都缺乏的勇气。如果多唱几遍勇气,是否就能找到勇敢无惧的自己呢?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安于现状,就失去改变的勇气!!这种勇气我现在也很需要。它到底躲到哪儿去了?

萧遥 said...

芬:
如果找到了勇气,相信我们的人生将会更好。

Anonymous said...

说的是!!但它真的藏的很隐秘,相信要找到它,还得花一段时间。新年新希望,希望我们能在明年把它找到,让它把我们变得更好!!

萧遥 said...

芬:
当我们都变得更好之后,要不要一起去旅行奖励自己?

Anonymous said...

go go go!!!那我要加把劲,也要开始存钱了。哈,好像很肯定似的!我们俩就此约定了。盖章o(≧v≦)o~~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