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补假败家去

由于今年圣诞在星期六,公司便将27日的星期一列为补假日。已经闷在家里两天的萧遥早已坐不住了,吃完午餐便说服海洋到jusco去买新年衣。棉花价格暴涨,趁衣服还未大幅起价以前先买来收着,这样今年的新年就不必买贵衣穿了。

在皇后湾jusco逛了3个小时半,我没买到任何自己的衣服,真是扫兴啊~~~~


海洋的收获倒是不错,除了左下角的暗红色衣服外,其余的都是他当日的收获。
摆在衣服中间的水瓶是我当天唯一的小收获。
5件物品,才花了RM 25.70,有jusco cash voucher在手,买起东西来都特别开心,因为花的不是自己的钱。哈哈哈....

再一个月多一点点,农历新年就到了。你们开始买衣瘦身计划了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要在一个月瘦身可说是个艰巨的任务,有什么好方法,教我!!教我!!!

萧遥 said...

我完完全全的将这件事抛在脑后,因为知道瘦不了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