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后一败

2010年12月29日,metrojaya warehouse sales第一天,萧遥才刚下班天空就开始飘起了细雨,可是爱逛的萧遥还是拖着海洋带我到PISA去挖宝。担心海洋的肚子会在萧遥逛至兴起的时候打鼓,便在公司cafe买了curry puff收在包包里好让他饿的时候能够充饥。没想到今年的metrojaya warehouse sales居然设有贩卖食物的小档子,主办单位的贴心让我的curry puff派不上用场了。虽然食物的价格不便宜,但是萧遥和海洋还是选择在这里用餐,因为吃饱了才有体力慢慢逛嘛!


首样战利品----Wacoal 内衣
自从去年被xixili的sales assistant调教了以后,才知道自己真正的胸围。
可是合身的cup实在是不容易找,xixili的贵得来又不是很耐。
好不容易找到合身又耐穿的Wacoal,于是就很阿沙力地买了两件。
才两件就破百了!我的钱包开始哭泣~~~~~
不过见到wacoal的promoter阿姨粗粗鲁鲁的对待我将买的内衣,我的心才真的在淌血。
要不是知道wacoal不容易走形,我当下应该会立即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件内衣就转身走人。


遇上Happy Hour,窗帘才RM 28,以为捡到宝没想太多就买回来了。
哪知道到jusco去的时候发现同样品牌一模一样的窗帘也卖RM 28。
什么 Happy Hour 80% 折扣只是销售的伎俩。
不过窗帘的品质还不错,也值这个价钱。


海洋和妈妈的衣服,共计RM 37。
女装衣布料超好的,我也想要一件,可惜没我的尺码。T_T


去年买的包包一次都没用过,今年又买包包了。
当下一直在犹豫该不该用RM 40来买这已经有瑕疵折痕的包。
后来发现它的外皮材质非常耐磨,最后也买下了。


买给侄儿的玩具罗里,希望他不会嫌弃。
因为跟圣诞老人送的警车系列相比,这辆罗里实在是没什么看头。
虽然说我也是那位圣诞老人。

买了那么多东西,也是时候回家了,不然再逛下去又不知道要破多少财了。
虽然跟11月份的花费相比这只是小儿科。
哎,最近一直在花钱,花得自己都觉得很惭愧。
没有花红可拿还一直败家,真的是讨打。
农历新年过后,要好好的节流了。



相关阅读:
Yee Hong Food Court - 果条汤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花钱凶你很多呢!

萧遥 said...

芳:
我的重头戏还没上映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