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2010年最后一部,同时也是2011年第一部看的电影。由于有了狼人与Collins家族联手打击Victoria建立的凶猛新生吸血军团的情节,所以第三部twilight比起第二部new moon来得要好的多,至少不用一直沉闷的看着片中主角谈情说爱。

不过这部戏卖的就是女主角Bella周旋在狼人与吸血鬼间的爱情故事,所以这一集还是有很多我既爱你也爱他的情节。女人花心,男人可以包容;男人花心,却变成天地不容,不知道看这部电影的男人们会不会心理不平衡呢?

虽然影片的精彩度还不令我满意,不过我很欣赏女主角Bella。别误会,我可不是欣赏她的花心,再说她也不是真的花心,因为她一心只想和Edward在一起。我欣赏的就是她那份清楚明白自己要什么的决心。尽管有许多人告诉她,成为吸血鬼将会是件令人后悔莫及糟糕透顶的决定,她依旧克服心理的障碍,执意要和edward在一起。就算身边出现再多的干扰或反对,也动摇不了她的决定。这份勇气,令我非常的钦佩。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我的体内能不能生出这样的勇气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