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次,一生一个



AirAsia的促销又开始了,午饭的时候,同事们自然的就问起要到哪里去玩。老实说,我还真的不知道要到哪里去呢!自从有了想婚的念头以后,经济上的压力就越来越重,每每一想到要花钱,就哪里都不想去了。

话才说出口,同桌的某位同事就说:“你烦什么呢?又不是你出钱,是你男朋友出的嘛。”

对于这句话,我非常非常的不认同咯!在我眼中,他的钱就是我的钱,是我们小两口日后携手共建小家庭的资金。为了眼前短暂的享受,而牺牲未来长远日子的安逸生活,听起来就知道这绝对是个非常烂的选择。我承认我比较贪心,所以一时的快乐满足不了我,唯有细水长流的幸福才教我向往。

一生只有一次婚礼,但一生也只有一个人陪你到老。我注重的不是婚礼,而是我与他能不能一直幸福的在一起,所以一切从简是我对结婚开销的标准。

不过再怎么省,婚戒还是要买的。所以我的阿娜答,不要再跟我提用股票来换戒指这种匪夷所思的idea,别忘了一天没签字,我还是可以反悔的。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