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手指



新参者的前传,领着观众们回到两年前,加贺父亲病重的时候。原以为加贺是因为无法原谅父亲,才不顾世人眼光,选择当个无情无义的不孝子,殊不知那全是为了成全父亲而做出的牺牲。这段含蓄却又真挚的父子之情,又将我感动得一塌糊涂,同时也令我替我爸爸感到难过。因为我的父亲也是一个人在医院孤零零地离开的......

这部特别版用了两个小时半的时间,告诉我们为人父母者,为了小孩是什么事都愿意心甘情愿的去做。就算孩子杀了人,他们也会竭尽所能的替孩子瞒骗警方,为的就是不让孩子光明的前程毁于一旦。不过,这么做真的对孩子是最好的吗?没设法了解自己的小孩怎么会狠下心肠将7岁的小女生杀掉,只是一味的帮助他逃避责任,孩子的未来就真的会如你所愿的一片光明?更令人气愤的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就选择将养育自己几十年的母亲推去顶罪,这简直是天地不容啊!

幸好在加贺的明察秋毫下,为人父人子者终于领悟了自己的错误,向母亲认错的同时,也亲手将儿子交给警方,教会自己的孩子,什么叫做负责任。

警察的工作不仅仅是找出真相,还要医治受害者与加害者的内心。

加贺恭一郎,又再一次漂亮地完成了身为警察的使命。

希望这系列还会继续出特别版,继续感动你我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