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死你妈!2.0



如果不是因为黄明志,我想这部电影的关注度以及见报度不会那么高。暂且不管电影是为了哪些事而上报,只要在播映期间能够占据版面的篇幅,就已有了宣传的作用。看来黄明志还真要谢谢那些没事找事,为电影制造新话题的脑赛族,要不是他们,嫌少到电影院打转的我,还不知道这部电影已经上映了呢!还有还有,如果没了这群人在后面兴风作浪,说影片要禁播,我也不会在上个礼拜快快进电影院support这部电影。

其实这部电影还蛮有趣的,虽然说在我笑过以后就开始把内容给自动忘记,但在观赏影片的当下,我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一个马来西亚的气氛。说它不是马来西亚的电影?我非常的不认同咯!它以幽默近胡闹的搞笑方式将我们大马的政治实况还有课题搬上了荧幕,让那些对政治冷感的年轻人对本土的政治情况稍微有点头绪,虽然有些人为此大动肝火,认为它错误影响大家对马来西亚的看法,但我想在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自己勾勒好的真相。让马来西亚人看了能会心一笑的电影,怎么会不是马来西亚电影呢?

唉,讲到nasi lemak,我真的很久没有吃到正宗的nasi lemak了。突然好怀念bukit beruang medan selera 的 nasi lemak,有没有人愿意陪我回去吃那里的nasi lemak?(如果还有营业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