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湾蜜月游(六)-- 樱之宿平价餐厅 & 小瑞士花园

2011年9月11日 晚上 --- 清境樱之宿平价餐厅

从小瑞士花园出来后,我们回到国民宾馆,让疲累双腿稍微休息一下下,接着又赶紧趁天色还没完全暗下以前再沿着步道去找吃。步道基本上都没安装街灯,所以晚上走在上面是有点点的恐怖。由于黑压压的,什么都看不见,所以真的得步步为营。但是走得太小心的话,速度又慢,万一这个时候有坏人还是什么可怕的动物出来偷袭我们,那...那.......哎呀!我不敢再想下去了,还是用最快的脚步走回去宾馆吧!

所以如果真的想在晚上出来走走的话,强烈建议大家带上手电筒来照明,不然跌伤了就会破坏了在这里拥有的美好回忆。


下午沿着步道从青青草原走回宾馆时,就注意到了这家櫻の宿平价餐厅,所以晚上我们就回到这个地方吃晚餐。


炒饭 TWD 100。


甜甜又热热的高山蔬菜锅,也是 TWD 100。
在冷冷的气候,和喜欢的人一起喝着这锅汤,真的是有感觉到丝丝的幸福。


这家餐馆就在清境农场旅游中心的隔壁,店前种了棵樱花树,很好找的。

吃饱了后,再穿过恐怖的暗暗的步道,就回到了舒适的房间。梳洗以后,听着外头传来的烟火声,再躺在床上边看电视边用手机上网,整个人就觉得非常的放松舒服。这应该就是所谓的为心灵充电吧?羡慕吗?哈哈....那就赶快订张机票飞过去吧! :p

2011年9月12日 中秋早上 --- 小瑞士花园

睡晚了一点,7点半才到中餐厅用早餐。有西式的烤面包沙拉,也有中式的粥面食,味道不过不失。不知道为什么,平常在家吃饱以后就是自动坐下来看电视,不过出门在外,吃饱后却想到处晃,于是我们就在宾馆里头走走转转。


宾馆的人造景,有点日本feel。


宾馆的观景台


这里的风景怎么看都很漂亮,一层接着一层的山脉,很壮观!


住在这景色美好的地方,狗狗也不需要有警戒心。
不知道你的梦美吗?

看完了宾馆周围的山色,我们又再度往小瑞士花园走去。昨天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可以再用昨天青青农场的入门票根来换今早进入小瑞士花园的机会。既然是免费的,我们当然要在离开前再去和那里的花花草草道别。


昨天人潮太多,没发现到这间纸箱王邮局。
它可是真的有提供邮寄服务的呢!


主题餐厅外的火车。
对了!我怎么就没想到要来尝尝这里的食物呢?
下次有机会再来吧!


这是位于纸箱王楼上的蜜蜂故事馆,抵达的时候店员正好有事外出,所以只能在外面看一看。


蜜蜂家族成员,结构好像跟蚂蚁王国差不多。


从楼上能够清楚看到小瑞士花园的入口,我们就在这里等它开门营业。


9时整一到,我们成了当天小瑞士花园的首两名参观者。
感觉这里好像被我们包场了一样,呵呵....


早上的小瑞士花园很晒,记得要做好防晒的动作哦~~~


少了雾气的点缀,早晨的花儿显得更加的娇艳。


由于要赶搭10点的公车,所以我们只在这里匆匆逗留了十几分钟,便要向这美丽的景色说bye bye了。

回宾馆拿行李check-out,我们便站到路边站牌等车。老实说,这里等车有点危险,路有点弯曲,要是车子失控,那我们就.....呸呸呸!!!怎么我的脑袋净是想这些负面的东西?看来为心灵充电是不够的,它还需要被净化才行。


大约10点多,带着不舍的心情,登上了南投客运,我们正式离开了清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