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湾蜜月游(七)-- 埔里阿忠爌肉飯

2011年9月12日 中秋正午 --- 阿忠爌肉飯

60多分钟后,我们又回到了埔里。再度将行李托给金山大饭店的负责人后,我们两个顶着大太阳,决定用走路的方式去有800meter远的埔里酒厂,中途再看看要用什么来填饱我们饥肠辘辘的肚子。

其实,走了约莫六七分钟后,我们已经饿得没什么力气了,偏偏在这个时候,让萧遥发现了一家正在做倾销的服装店,里头的衣服最贵也只要TWD 250。你知道女人啦,有的逛街就什么都顾不得了。可怜的海洋,要饿着肚子陪我这个女人在那间服装店里呆了20分钟,最后还要掏钱给我买衣服,幸好只是TWD 99而已。好了好了,海洋的耐心应该就快到极限了,我还是安分一点,专心的找食物来慰劳慰劳辛苦的他。


埔里的爌肉飯似乎很有名,于是就决定到对面那家看起来有不少人流的阿忠爌肉飯去吃午餐。


食物价钱都相当经济。


招牌爌肉飯,又有我不喜欢的笋子在里头,所以有一点点的影响了我对它的评价。


肉羹米粉。这里的米粉都是粗米粉,味道不错。这一餐用了TWD 110。


吃饱后,继续往前走,也不知道又走了多久,终于见到了酒乡酒飘香的挂条,证明目的地就近在咫尺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