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湾蜜月游(八)-- 埔里酒厂

2011年9月12日 中秋下午 --- 埔里酒厂


我们终于走到了这所成立于1920年的埔里酒厂。(前身:埔里社制酒株式会社)


又到了热门拍照景点。


吟酿清酒是埔里酒厂近几年推出的新酒之一。


东拍西拍了一阵后,我们便到二楼的文化馆去参观(顺便吹冷气 :p)。


欢迎来到埔里绍兴故事馆。
由于埔里拥有得天独厚的酿酒气候条件,因此在这里生产的绍兴酒成了享誉全国的名酒。

原来绍兴酒对女人的身体那么好,以后要多加利用才对!


介绍各种酒类的简介厅。


埔里酒厂在921大地震时遭受到非常严重的损坏,损失金额达十一亿!!
在重建期间又再遭祝融,原本酒厂老板打算放弃酒厂的生意,幸好在政府与各界人士的力挺下,埔里酒厂才得以在2000年成功重建,并转型为现在推广观光业的酒文化馆。


酒类百问百答,随意翻了几个,发现自己对酒有关的知识真是贫乏到可怜....

酒瓮展示区


这个隧道口常阻塞呢!

因为大家都要在这隧道里拍照。


从隧道出来后,又见到了许多供游客照相的道具。

又拍了一阵后,到了新酒类的展示区晃了晃,我们便走到了出口,准备离开埔里酒厂。


离开以前,我们在楼下的贩卖部试吃了些酒类小吃,然后两手空空走到对街,搭乘客运回到埔里转运站。

走回金山大饭店领出所有行李后,我们搭乘南投客运离开埔里,往下一个目的地---台中干城车站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