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湾蜜月游(九)-- 逢甲夜宿館

2011年9月12日 中秋傍晚 --- 台中逢甲夜宿馆

从埔里前往台中的车程里,海洋开始发烧,幸好在那一个小时里并没有晕车的现象。到了台中干城站后,才刚越过马路就很幸运的发现我们要搭乘的Aloha 18路公车正停在交通灯前面,要是我们再晚个几秒钟,就需要等上一个小时搭下一班公车了。

到了青海河南路口,两人又拖着行李,往今晚下榻的民宿---逢甲夜宿馆走去。老实说,青海河南路口距离逢甲夜宿馆挺远的,如果下一次再入住这间民宿的话,应该搭乘仁友客运到下南仔站,这样就不需要走那么远了。

在来这里以前,知道这家民宿位于锦成蛋糕坊隔壁的巷子,所以找这条巷子并不难。但是入了巷子以后,发现按照我拿的地址(西屯路2段281號),根本找不到逢甲夜宿馆的正确位置。在巷子里绕了一圈,也没见到逢甲夜宿馆的招牌,实在是没办法下,就找了巷子里的人来问。第一位年轻人说不知道,而第二位壮年叔叔说据他所知,这条巷子里只有两间民宿,但都没有招牌,他也不知道我们说的逢甲夜宿馆是哪一间,不过热心的他还是帮我们到他对家的理发店去问。岂知一问下,就发现原来那间理发店的二楼正是我们要找的逢甲夜宿馆。真是谢谢这位好心的叔叔,不然我们就找不到逢甲夜宿馆了!其实逢甲夜宿馆正确的地址是:西屯路2段上石南十巷5號。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打电话(0975-930630)联络旅馆负责人,只不过我们无法临时申请到宝贝机,所以才没办法联络上负责人。


逢甲夜宿馆的正确地址。

确认我就是订了两晚房间的住户后,负责人请我们换上拖鞋,领着我们到三楼的维尼房。从二楼到三楼的楼梯没有扶手,看起来挺危险的,小孩子可别在这里推撞,不然很容易就会摔下楼哦!

欢迎来到维尼的家。


瞧,我的最爱维尼熊耶!看见它,我的心情就跟着好起来了。
再加上这里的住宿环境很舒适,又有无线上网服务。
重点是价格又便宜,两个晚上只需 TWD 1500,所以这里是我此次台湾行住得最满意的地方。
哦!还有还有,逢甲夜市也就在楼下不远的巷口,地点也超方便的哦!
下次如果再来逢甲,这间民宿仍会是我的首选。

将行李摆放好后,生病的海洋就赶紧去冲凉,再冲杯美禄果腹后,就将自己包得密密实实地,钻进被窝里休息。

今天我也走出了一身汗,我看我也去洗澡好了。就在我将自己洗干净之时,外头居然又下起大雨来了!哎,希望这场雨别下太久,不然今晚我们就没法到夜市去吃东西了。

海洋在休息,外头又下着大雨,没事可做的我就看看电视,消磨时间。

一个多小时后,海洋披着汗水醒了。出了一身汗,烧也退了,可以准备到夜市去吃东西了。可是,外头还下着雨呢!我们两人又坐在床上看了会儿电视后,决定撑伞去逛夜市。来到了逢甲却不逛夜市,岂不是很浪费吗?

逢甲夜宿馆按这里
房型和负责人联络号码已更改,请到 FB 拿最新的资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