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湾蜜月游(十)-- 逢甲夜市

2011年9月12日 中秋夜 --- 台中逢甲夜市

走出巷口往右转,再越过马路走入对街的巷口,总共才花了3分钟,我们就身在逢甲夜市里头了。


雨势还没完全止下,还能见到不少路人和我们一样,撑着伞逛夜市。


肚子饿得打鼓的我们,决定到这家5路,来个逢甲夜市美食初体验。

他们家的食物有上过电视,味道应该不错吧?

食物价格清楚的列在店内的墙壁上。

这碗鲜味面线真的真的好美味,我们决定明天要再来试吃其他的食物。

不好意思,由于太饿的关系,其中一款点心已经被吞下肚了。
我最喜欢右下角那粒紫米做的点心,味道好好哦!
令我现在看了又忍不住想再吃上一口。
这一餐共计 TWD 95.


走出5路,又一路闲逛找吃,不过我没吃这个黄金贼。

这挡阿华黑轮我也没吃。


这个也依旧没吃。(没吃拍来干嘛?欠扁吼):p

好啦好啦,这饮料我们有喝。这西瓜汁买贵了(TWD 30),后面的挡口便宜TWD 5.


我的金橘令柠檬汁(TWD 25)

一口香肠

这间旗舰主题夜市在我们留在台中的最后一个晚上,因为气爆而烧毁了。

这人山人海的情况,只能留在相片里。

萧遥正在排队买食物。
不过后面的大叔一直和我有肢体接触,令我很不舒服,所以最后由海洋来排队。


令我们排长龙的魅力就是它---碳烤胡椒饼。味道不错,但稍嫌油腻。

整个逢甲夜市好大哦!走到好累呢,连看到大名鼎鼎的大肠包小肠都不想吃了。

后来走到逢甲大学的7-11买了维他命C片和饮料后,便沿着逢甲商圈走回逢甲夜宿馆。而中秋夜就这样画下了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