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御膳麵府

2011年10月14日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间想吃拉面,于是上网搜寻了一下,发现这间位于sentral college对面的大唐御膳麵府有不少网友给于很好的评价,所以就决定开车到这里来吃拉面。



在店门前有一个开放式的空间,能让顾客见到师傅现场表演拉面,不过我们到的时候那里静悄悄的,不见师傅在拉面,也没什么顾客。我开始怀疑这里的东西真有外间说的那么好吃吗?



其实兰州拉面也叫做牛肉拉面,是回族人在1915年研发的。不过萧遥和海洋都不吃牛肉的,所以就点了排骨拉面和鸡蛋拉面。


介绍大唐御膳麵府特色的牌子挂在餐厅的显眼处。


这是排骨拉面 (RM 8)。
海洋说挺咸的,有加味精,排骨咬下去的口感很不错。


我点的鸡蛋拉面,也是 RM 8。
不喜欢吃葱叶的朋友应该会不喜欢吧?因为上面撒了满满的葱叶。
鸡蛋面的汤头比较清淡,我蛮喜欢喝的。


水饺一盘 RM 6。味道没我们想象中那么好,也许是因为我们不喜欢韭菜的关系。

这餐对我来说挺贵的,食物整体的味道也没我想象中来的好,我想我和海洋应该都不会再来了。

大唐御膳面府
地址:70A Jalan Zainal Abidin, 104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11AM-12AM (每个月的第二及第四个星期三休业)
联络号码:04-22720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