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爱真命天子,其余免谈!


我是带着好奇心将这本书买下的(已经找到真命天子的我根本就不需要它)。

一直都想知道,在那些两性作家眼中,女性应该要怎么做才能在爱情配额未消失怠尽以前的黄金时期找到真命天子。

作者罗夫曼的文字锋利有趣,再加上穿插在每一篇主题后,帮助读者了解自己内心现处状况的心理测验还蛮准确的,就算我已不需要参考里头的指南方针,这本书仍能令我看得津津有味。

看完书,发现其实要找寻真命天子并不会太复杂,首要条件就是你必须非常清楚自己内心真正的需要。

唯有将过往那些埋藏在心底不愉快的过去给抹干净,并从中检视自己的错误,你才能听见自己内心真正的声音。

记住,从现在开始,当你已成功摆脱心理的创伤阴影,做好准备投入下一段恋情的时候,请将旁人的那些闲言杂语给扔掉,专注的聆听来自内心的声音。因为只有你的心才能引领你找到那个对的人。

最后,祝福大家都能早日找到那个自己专属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手牵着手过接下来每一个幸福快乐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