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星蝴蝶剑


在什么都不想要做的时候,看戏似乎是最好消磨时光的方式(虽然也非常的浪费时间)。

30集的新流星蝴蝶剑,大约花了3个星期的时间来看,算不怎么沉迷了。但不沉迷不代表这部连续剧不好看,相反的,我觉得它非常的好看。该怎么形容好呢?嗯.....它的精彩度就像是慢性毒药,在你未察觉的情况下,一天一点的渗入你的心中,当你发现它的存在时,你已经中了它的毒,唯一的解药就是快快看到结局篇,另它在你心中下画。这样说妥当吗?

故事节奏虽然不快,但是却非常的引人入胜,尤其当大家各怀鬼胎互相算计的时候,常让你分不清到底谁是好人谁是坏人,谁又是那位在背后兴风作浪的幕后推手。而当你觉得快被这群IQ超高的江湖中人搞得头昏脑胀、开始觉得人性很丑陋的时候,又会有几位养眼的帅哥美女出来谈场纯纯的爱来滋润你的心灵。

孙蝶真的很漂亮,虽然生活从天堂掉入地狱,从原本单纯的天使蜕变成懂得人心险恶的妇人,却一点也无损她的美丽,观众还有剧中一帮冷酷的杀手依旧对她非常喜爱。

戏里的杀手们各有各的型,韩棠冰冷无情、叶翔冷静又善解人意、孟星魂冷酷聪明、石群直肠子重情义,无论是哪一种类型的杀手,总有一位会是你喜欢的。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有颗忠心讲义气和用情专一的心。

至于我最喜欢的是哪一位杀手,有没有人要猜猜看呢?算了,我自己揭晓谜底好了。我喜欢的是当中最坚持自我的孟星魂。还记得,当风风要他别遵守跟律香川的承诺,因为律香川根本就是个没信用可讲的人,孟星魂冷冷的讲出四个字:“我不是他!”,就让我更加欣赏孟星魂这个角色。是呀,人家对我们不好,我们自然也不对人家好,但这样一来,我们不就变得跟那位人家一样的讨厌了吗?为什么我们的行为会被讨厌的人给牵制着呢?我们的原则应该要很坚定,这样才能塑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

如果你对江湖的杀戮没什么兴趣,却对帅哥美女感兴趣的话,不妨来看看这部剧集哦!呵呵...

美丽的孙蝶

韩棠与孟星魂

叶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