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犬女王


从鹿港回到台中的那一晚,无意间在电视里看到了这部连续剧最精华的部分:庐卡斯在干几杯吻了单无双,将她从尴尬又伤人的环境中解救了出来,就在俩人准备分道扬镳时,寂寞难耐的单无双改变了主意,而出钱要庐卡斯陪自己过圣诞夜。卢卡斯不想陪这一个陌生的女人胡闹,于是转身拒绝这无理的要求。此时,心灵刚被伤害的无双脆弱地跪在地上哭求卡斯不要走,今晚不想要一个人,卡斯回头握着她的手温柔的说:“记住,以后无论你有多寂寞,千万不要花钱来买男人。因为你值得被真心对待...”那一刻,我被这一句话打动了(呐!先声明,我可不是因为感同身受才被打动的)。


过后又见到两人的激情前戏因为8岁的差距而被单无双硬生生切断时,两人间的互动与对话非常的逗趣,再加上两人碰巧又是邻居,日后肯定会有更多有趣和充满火花的交集,所以我决定回到马来西亚后一定要找这部连续剧来看。

如今看完了整套剧,觉得它唯有两人在暧昧时期的前端部分比较吸引我。当允浩学长回来以后,就让我觉得编剧有刻意拖戏的嫌疑,只能说集数太长的偶像剧很难会对到我的胃口。不过完结篇卢卡斯在无双生死未卜时打电话去电台节目忏悔的部分,倒是赢回了一些分数,因为那一段真心告白+许愿,令我感动到泪眼汪汪(如果不是很不专心的边看戏边捞碗里剩下的面线,我应该会哭出来吧!)。

单无双究竟该情归何处,宋允浩与卢卡斯各有各的拥护者。我只想说,他们各有各的好,而究竟哪一个对无双才是最好,唯有她自己明白。所以只要是自己在用心清楚理解了自己所需后,做出的决定我都会支持。

你们又觉得如何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