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台湾蜜月游 (十三) -- 逢甲夜市 & 商圈

2011年9月13日 --- 逢甲夜市 & 逢甲商圈

回到台中高铁站,又等了十来分钟,我们搭上了免费接驳公车回到了逢甲商圈,再步行回逢甲夜宿馆休息。双脚疲累不堪的我,决定在这里再续住一晚,免去将行李再拖往一中商圈的麻烦。将决定告知了夜宿馆负责人后,我们又到逢甲夜市找吃去。


每个夜晚都超有活力的逢甲夜市。


冲着番茄兄弟的介绍,今天在逢甲夜市的第一吃----月亮虾饼

其实就跟马国卖的五香虾饼没什么两样,那辣椒酱在马国的超市也可以买到。
有点令人失望~~~~

看到融入在人流里头的海洋吗?
排了队后发现食物分量太大,我们俩人吃不完,所以最后没买成。

走到逢甲大学附近,见到这家店有很多人头在窜动,生意好的不得了,我也忍不住进去试一试。


一份5粒的水饺 (TWD 15)
放了很多我们不喜欢的韭菜,扣分!

超大碗的招牌拉面 (TWD 75)
没有辣椒的搭配,味道很普通。
吃完后,我好后悔进入这家店,因为肚子被填得太饱,装不下其他的食物了。

看起来不错吃的火锅,下次有机会的话再来试试。

出名的臭豆腐,可惜我们都不敢试吃。

一路走回逢甲商圈,比较了7*4和宝雅的护肤品价格后,在后者的店面里血拼了一番,再抱着满满的战利品,步行回夜宿馆休息。没想到,今晚也在逢甲夜市和商圈呆了三个多小时,谢谢海洋的陪伴!


让你们看看今天的部分战利品,左边的是下午在鹿港买的,右边的是在逢甲商圈里买的。
希望小萱萱会喜欢我买给她的鞋鞋。

拍完战利品后,没想到自己居然看电视到凌晨1点才入睡。谁叫“败犬女王”的魅力无法挡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