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重要的一天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还是没能把拖欠很久很久的许许多多博文给写完。就将2011年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天给记录下来,作为2011年部落格的最后一篇文章。

其实能不能成功的在当天到注册官那里签字注册,我是在几个小时以前才接获通知的。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在非常仓促的情况下进行。虽然照片里的新人没有隆重的穿着、没有化妆set造型、甚至也没有鲜花,不过一切从简就是我要的,毕竟我的蜜月台湾游也很花钱呐!

其实海洋是个不喜欢最后一分钟才完成一件事的人,更何况是结婚注册那么大件事。但是任性的我却要求一定要在8月29号这一天注册,不然就另外再选日子回乡注册。可是,30号开始就是开斋节假日了,依政府缓慢的办事效率来看,27号才抵乡的我们,想要在29号拿到注册证书是有点困难。在这里真的要非常感谢我们的注册官,通过他的穿针引线,我们方能在27号见宣誓官并在29号当天顺利注册结为夫妻。不过,这就难为海洋了,因为他也被迫要在充满了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完成当天这场注册仪式。谢谢你啊,海洋老公!!


这注册仪式最花钱的就是这一对婚戒。
原本想要买SK Jewellery的戒指,但因为价格的考量,最后选择了在88 Diamond买下我们的婚戒。


听完了注册官简短的描述何谓婚姻(因为小瓜跑来跑去制造太多杂音而没集中听),我们签下了一纸婚书。


接着套上戒指


仪式完成!萧小姐就此成为林太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