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一号成果表扬感恩会

27.11.2011

今天是咱们萧家长孙念的幼儿园办成果表扬会的日子。为了这特别的一天,我们特意将为期一个月的远游挪后一天出发。

早上11时许,吃了他最爱的安递鸡饭后,所有人便回家沐浴更衣,然后替他打扮,确定大家都能在1点半以前抵达京都酒店的function hall。

换好衣服,准备体验第一次的上妆

打扮好之后,帅气的出发啦~~~

1点10分抵达了酒店所在位,已经找不到停车位了。将车停在较远的修车厂后,我们步行至酒店入口,进入那小得只能装下五至六人的电梯,终于在1点半前抵达了热得令人受不了的会场!

现场的表演舞台。我们家的小瓜待会儿也会上台表演哦~~~

天呀!看了节目流程才发现,咱们家的小瓜一号居然是压轴表演。这就表示我们至少还要等上120分钟呐!

肚子已经开始打鼓的我,发现现场并没有准备食物让家长们享用,所以只好自己走路到附近的芳邻蛋糕店为萧家各个成员买些食物来果腹。此时,不由得又觉得当萧家的男人真好命,只要在工作时间以外饿了时,总有人免费来张罗吃喝。

买了食物回到会场,出席的人数越来越多,会场的气温也随之攀高,另许多人都忍不住抱怨。希望明年的表扬会能够换个有正常空调的场所,另出席者都能舒服的看着自己的小宝贝表演。时间在台上的表演声夹杂着周遭小孩的哭声下,也过得挺快的,终于也轮到我们萧家的宝贝上场了!看着他在台上毫不怯场又开心的表演着,我的眼眶居然泛着泪水,原来小瓜长大是这么件令人开心又激动的事。他的亲身母亲没看见这一切,应该会觉得遗憾吧?

他第一次领到“勤学课业奖”的一瞬间

颁完奖,再听毕全体师生大合唱后,表扬感恩会终于也画下了句点。今天小瓜一二号不哭不闹的成熟表现,令我这个姑姑觉得很欣慰,其实他们都算是懂事的孩子,只是平常调皮爱吵架又吱喳,搞得我们精神疲累,但这也是他们的可爱之处,不是吗?

离开会场前,在酒店大厅来张合照留念

回到家里,饿了一个下午的男主角狼吞虎咽地吃那延迟了许久的下午茶。

想跟你们说,今天的你们表现得很棒哦!
明天开始,出门在外也要像今天这样,知道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