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出游2011(美心茶楼)

29.11.2011 Restaurant Mexim Cheras 美心茶楼

8点到premier room和小瓜们会合,简单梳洗收拾了一下,我们一行人在9点check-out,接着就靠着GPS带我们到最靠近的点心楼吃早点。

跟着GPS的指示,我们来到了靠近pantai medical centre的美心茶楼。



在槟岛的pekaka也有一家名字相近的maxim,那里的点心可是很好吃的(一想到就流口水了)。所以,我下意识的觉得这里的点心也会不错吃。


别被小瓜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给骗了,其实那里的点心一点都不好吃。
如果这家茶楼是在槟岛营业,我想它应该撑不了多久就会关门大吉吧!


食物难吃还不够,这样一点点东西居然要马币60多块,KL的生活费真是高到离谱!
我看我们还是快快移师到下一站去,逛完后再赶快离开这座马路网络复杂、车多收费站多兼消费很多的城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