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出游2011(出发)

28.11.2011 (峇株巴辖 -- 马六甲 -- 蕉赖)

虽然之前求得的签指示不宜出远门,可是这次出游的机会真的是非常难得,再加上不愿令小瓜们失望,所以我们最后仍旧决定按照原来的计划,带着萧妈妈和小瓜们向北出游。

小瓜一号由于和我一起睡,所以在我醒来不久后也自动起身。至于小瓜二号,我们让她多睡一会儿,直到8点才叫她起床。今天的小瓜们都没赖床,看来他们真的非常期待这次的远游哦!

在热闹又有些许乱糟糟的情况下,9时整,我们坐上海洋的威威,准备出发咯!在出发前,我们先到天后宫拜拜,祈求大家一路平安,顺顺利利。没想到在那里,居然遇上了以前打工,有近9年不见的supervisor。幸好我还叫得出她的名字,不然的话,应该会非常尴尬吧?她现在已是3个孩子的妈妈了。唉,不由得令人感叹时间真的是最大的小偷,就这样静悄悄地将我们的青春给带走了。

一路走走停停,大约11点半,我们到了马六甲,很自然的就带大家到我们念书时喜欢的天晶海鲜饭店去吃午餐。萧爸爸在世时也很喜欢这里的菜,可惜我们从没一起来这里吃过。

今天我们叫了炒什菜、招牌豆腐(大力推荐)、芙蓉煎蛋和一大碗汤,5个人吃只要马币30多零吉,价格实惠又好吃,下次如果来马六甲玩的话,我还要再来吃!

俩人在车里坐到又累又饿,终于抵达多媒体大学附近的天晶饭店。

吃饱后,我们又继续北上,往今晚下榻的旅馆所在位置---蕉赖前进。小瓜二号坐上车不久就睡着了,到了酒店时还不愿意醒呢!


这就是我们今晚住宿的地方 --- Home Inn 如家酒店

老实说,酒店招牌很不明显,对第一次到该区的我们来说有点点难找。还有,楼下的停车位很有限,虽然说酒店会替我们留位子,不过那区实在是太热闹了(有cheras leisure mall的关系吧?),很多车都乱停,不然就是贴我们的车子很近,有点担心我们的车子又会增添新的凹洞或刮痕。

不过,那里附近看起来有很多美食。如果你是爱吃一族的话,可以到这里来尝鲜哦!为什么我说看起来呢?因为我都没吃到那里的东西,晚餐我们是在cheras leisure mall的又一城茶餐厅解决的。T_T


我和海洋住的Standard Room(RM 78 未加税)
房间非常非常的小,小瓜们都不愿意在这里久留,因为4个人在房里实在是太拥挤了!!

这间小瓜们住的Premier King Room 就舒服多啦!还有个大大的窗口让他们看街景。
当然这种房型的价格就比较贵了(RM 118 未加税)。
Hmm..我们在拍照,萧妈妈和小瓜二号的注意力却集中在前方,那里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吗?


哦...原来是在追看闽南语连续剧 --- 日正当中。

这间如家酒店虽然是二星酒店,但它的设备、干净还有舒适度都超越二星级,而且价格也不算贵,不排除以后会回来住的可能。不过唯一要注意的一点是,这种房型的浴室里有扇很重的玻璃门。所以家长们要小心看好孩子,避免他们在浴室里滑倒而受伤。

帮小瓜们冲凉并打点好他们的下午茶后,我和海洋先回到standard room休息,等晚餐时间再跟小瓜们会合。


在又一城吃了超贵有不怎么样的晚餐后,我们在cheras leisure mall闲逛。

逛到giant买了牙膏牙刷(大头虾的我没有将它们带出来),再晃到popular书局买了拼图和几本书,我们便回酒店休息,为疲累的身躯充电。

Home Inn Cheras 如家酒店网址 --- 按这里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