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出游2011(吉隆坡飞禽公园)

29.11.2011 (KL Bird Park)

如果不是LivingSocial(前身是everyday)推出了半价voucher,我根本不知道在我们的首都有这样一个地方。经过折扣,3张成人票加2张孩童票只需要RM 40,很划算呢!所以,我就先斩后奏,在一个月前网购了入门票。有了票,这回就算不想去也不行咯!

其实萧妈妈在吃了早餐后想直接北上槟岛的,不过因为我有先见之明,早早买了票,所以不爱浪费钱的她只好妥协,硬陪着我们去飞禽公园。嘻嘻,我的计谋得逞了。


View Larger Map
飞禽公园的所在位置


老样子,靠着GPS的引导,我们在10.12am顺利抵达了飞禽公园。


一进入园内就有好多的鹦鹉在我们的四周围飞来飞去,其中最吸引我们目光的,是这对相亲相爱鹦鹉。


和鹦鹉告别后,接下来接待我们的是孔雀先生。


看!热情又好客的孔雀先生还张开它漂亮的屏来欢迎我们哟!


园里饲养的其他飞禽。飞禽知识很很很贫乏的我,除了公鸡外,还真的是一只都不认识。


园内的人造景为鸟儿打造了一个舒适的家,同时也让我们增添了另一个休闲的去处。


经过了犀鸟区后,我们来到了需缴付RM 10才能与鸟儿们合照留念的照相区。


走了半个小时,又累又渴的我们买了冰淇淋坐在一旁休息。

(提醒:这里卖的东西超级贵,四款普通的冰淇淋就要价RM 9.50!我们后座的学生更因为不甘买矿泉水需付的高价而宁愿选择挨渴...)


这是在望着我们休息的老鹰(当下的我竟完全没发现它的存在)。


休息够了,继续往前走,我们来到了饲喂鹦鹉的地方。
付了RM 2,以为能喂鹦鹉吃瓜子,没想到却是喂它们喝奶。
几只鹦鹉都站在手上时也挺重的呢!


其实我们开始觉得累了,但小瓜的精力还很旺盛!看看他与我们之间相隔的距离...


就在又累又超热的时候,我们突然发现了市内冷气育幼馆。还等什么?当然是立马冲进去啦~~~~
在里面,有小鸡小鸭


还有第一次见到的无敌可爱小鹦鹉


由于不想耽误抵达槟岛的时间,再加上我们大人都很累了,我们便往回走,然后让他们体验喂鱼的乐趣(方才经过的时候就一直吵着要喂鱼了)!


喂鱼后再走10分钟,我们到了出口,正式离开飞禽公园。

这座飞禽公园挺不错的,可以和鸟儿有近距离的接触,是项不错的体验。不过如果是用原价购票的话,还是觉得有点贵!

离开飞禽公园后,我们决定到茨厂街去吃午餐,可是绕了两圈都找不到泊车位,最后唯有往highway开,再顺路到tropicana city的Uncle John Kopitiam吃另一顿超级贵的午餐。哎,首都的高花费真的令我吃不消,我想以后的家庭游都不会到KL来了。

饱餐一顿后,我们继续向北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