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出游2011 (槟城海峡岸)

3.12.2011 (Straits Quay)

今天是我的生日,原本想到今年所有最亲的人都陪在我身边和我一同过生日,心情是无比的开心和兴奋。可是,小瓜们还是一样的皮,再加上只有海洋一个人记得我的生日,而偏偏这唯一记得我生日的人却什么也没做,让我白天的生日就这样平凡的成为了过去式,想到这里心情就很闷!虽然过后他有载着我到附近去找生日蛋糕,可是我的瘾都没有了,自然也没买到生日蛋糕。

到了晚上,想说要带小瓜们到straights quay的大众书展去买书,就顺路去goodall cafe吃晚餐。没想到今晚路上的车好多(我和海洋晚上都宅在家里,不知道会有那么多车),塞车到goodall cafe又绕了一大圈才让海洋一个人去找泊车位,而我们其他人就先进去找位子坐。

幸好在这里吃到了好吃的食物,心情才又慢慢好了起来。


小瓜一号的炒果条没放辣椒,味道很不好。
小瓜二号的芽菜鸡饭还有海洋以及萧妈妈的酿豆腐配芋头饭就好好吃。
我的西餐也不错!总的来说,那里的食物都很不错,不然也吸引不到那么多人。

吃饱饱,补充了体力后,我们立刻杀到了海峡岸大众书展会场。可是一进到里面,就有种被骗的感觉。因为全场有70%折扣的书籍只占了仅仅四五张桌子,其他的都是折扣一点点的新书。但小孩才不管有没有折扣这回事,看到喜欢的就拿,结果萧妈妈在这书展就花了近马币RM 70。


买完了书,我们就到straights quay的购物广场走走,然后就看到了装饰得好漂亮的圣诞树!


拍了几张照片后,由于人潮太多,海洋就带我们到后面的码头走走。
在这里可以看到很多私人游艇哦!
当晚还有乐队在弹唱圣诞歌曲,整个场景顿时变得温馨又浪漫。


沿着码头,欣赏着漂亮的灯饰一路慢慢地走,也是一种享受!


恋人手牵手,并肩在这里吹海风,这情节就跟偶像剧一样。
我决定,下一次要找个机会和海洋来这里演这一幕戏。呵呵...

绕着码头走了一圈,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又加入车龙阵,缓缓地步上回家的路。
今年的生日,也随着时间的推进,悄悄地来到了尾声。
虽然没有蛋糕、没有生日歌,不过大家能健健康康地在一起,快快乐乐的一同出游,就是最棒的庆贺方式。

再一次,谢谢陪我过生日的你们!爱你们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