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出游2011 (皇后湾广场)

4.12.2011 (Queensbay Mall)

今天海洋带着我们一家大小,来到了我们平日最喜欢逛的购物广场---皇后湾。在这里,有我就算没东西可买,也可以做window shopping的jusco在,尤其是在促销期间,我最喜欢到jusco来转转,买买小孩的衣服。今天刚好遇到了happy hour,有 50% to 70% and 70% to 80% 的超值大优惠!!萧妈难得没有后顾之忧的,可以尽情的看衣服,而这一看,居然就看了一个多小时。我今天才知道,原来萧妈逛起街来,也可以那么的投入。在这里,当然要特别感谢让我们女人能尽情逛街的兼职保姆----海洋先生!!!

午餐时间,肚子开始打鼓,逛了第一轮,买了几件小瓜们的新年衣服,我们就到queens food market去吃东西。萧妈觉得食物价格太高,所以只叫了全场最便宜的老油鬼鬼套餐来吃。填饱肚子后,女人继续逛街,海洋就带着小孩到Toy R Us去看玩具。

怎知没多久,海洋带着一脸无奈的表情来找我们,说小瓜一号在玩具店里头留下了珍贵的‘黄金’。这可把萧妈给惹火了,所以在往厕所给他洗屁屁的路上不断开骂,甚至在清洁完了后告诉他没有别的裤子穿,要他光着身子出来。知道小孩也会要面子,所以便把萧妈一早准备在包包里面的裤子递给他,让他自己穿上。还是萧妈有先见之明,摆了件裤子在包包做backup,不然我们就都要带着这位充满味道的屎男趴趴走了。

经历了这一乱,所有人逛街的兴致都被浇熄了,所以一行人便决定打道回府。不过,我还是很介意在昨天的生日没能吃到蛋糕这件事,所以就要海洋去买一个。在等待海洋买蛋糕回来的空挡,我带着小瓜们去坐超小型的merry go round,我把还空着的一个位子,给了一位不认识的小孩玩。看着小孩的家人声声向我们道谢,我体会到了给人一个方便的快乐。其实凡事别太过计较,真的会变得快乐一点滴。就不知道小瓜们有没有和我一样的体会呢?

这时候,海洋也回来了,可是却是空手回来。他说今天蛋糕店没营业,哎~~~~看来我真是没有吃生日蛋糕的命啊。不过,知道了妈咪昨天下午出门是为了给我找生日蛋糕,也觉得安慰了一点。算了,没有蛋糕就没有蛋糕吧!反正我的生日也过了,只要大家天天开开心心地在一起,也已经足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