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事


想让2011年在欢愉的气氛下画上圆满的句点而找来看的电影。卡士阵容是很大,但可惜的是,这也是唯一的可取之处。

影片播放了约十几分钟后,海洋就开口问我:“你觉不觉得很闷?”

老实说,我是觉得有点无聊。剧情发展很公式化: 欢喜冤家被迫在人前演恩爱戏码,接着同居然后假戏真做,此时却被人踢爆先前是在做戏而面临事业危机;然后两人认清彼此的真心,共结连理来个happy ending。

其实这样的剧情属于安全又符合大众口味的,只是两人间的互动太流于表面、互整的搞笑戏码又令人笑不太出,所以令人觉得很沉闷。不过我看戏一向都坚持有始有终的原则,既然都开了头了,就勉强将它看完吧!幸好,到了影片的末端高潮 -- 子杰从摩托车上摔下,负伤追向旅巴的那一段很有笑点,让我跟海洋笑到差点飙泪。不过近两个小时的影片唯有这里才能让人发笑,也太浪费前面那60多分钟的时间了。除非你是范阿姐或是李阿哥的忠实粉丝,不然还是建议你别将时间浪费在这部电影上。

p/s:年龄已经迈入4关卡的范阿姐,保养功夫真的做得很好。雪白又有弹性的肌肤令人猜不出真实年龄。在这部戏里她真的很漂亮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