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的挣扎

农历新年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今年身份不同的海洋觉得应该要送个礼篮到我家。对耶!我们在一起都快9年了,却从不曾赠送礼篮给双方的家长,今年看来是做出改变的好时机。

到商场逛了逛,礼篮里尽是些零食,再不然就是广告打到大大但内容却不是很副实的养生礼篮,所以我们最后决定自己来DIY礼篮。除了买的开心,最重要的是自己也吃的开心。哈哈!

记得小时候的我是非常喜欢过年的。除了可以热闹闹地跟众多表哥表姐表弟妹们一起放鞭炮小赌一下,更期待的是每年才能在这时候吃上一次的肉干。本来过年嘛,肉干就是不可缺少的送礼佳品,可是今年我却对到底应不应该买肉干来贺礼感到挣扎。因为去年爆发了黑心猪肉事件,令我觉得这些加工过的美味肉干,分分钟都很可能是令我们吃坏肚子的病菌。如果我将这些不健康的食品送出去,那不就破坏了送礼的那份意义了吗?

今年你们又会不会送肉干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当贺礼呢?

Part 1


Part 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