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气又安康


福气又安康,一部名字取得非常应农历新年景又讨人喜欢的偶像剧,故事也是走善良灰姑娘遇上冷酷暴烈王子然后变身成凤凰的标准安全路线。


女主角陈乔恩演过好几次类似的灰姑娘角色,表现很自然,但却没她弟弟谢皮蛋来得抢镜。


至于男主角蓝正龙,我真的是非常受不了他那张拽到不行的嘴脸。他的拽,不像其他偶像是因为剧情需要而生出来的;他的拽样是那么的浑然天成,活脱脱就是将现实中的自己给摆上荧幕,所以我非常顶不顺他那副欠扁的嘴脸还有种极度恶劣的性格。有钱又怎么样?童年有创伤就可以这样子践踏所有人的尊严和拒绝所有人的关心哦?如果是我,看到这样的人能闪多远就多远,所以在现实生活里我是不可能和有钱人有什么牵扯的。其实就凭我的条件也当不了偶像剧女主角啦,哈哈!!


说完男女主角,我们来讲讲配角们的表现好了。这是我头一次觉得我对配角们的喜爱多于主角哦!首先,爱钱也爱权的蛇蝎美人江珍珍真的好漂亮。怪不得严阳会和她假戏真做。虽然她很坏心眼的一直要破坏大风和福安的感情,不过要是没有她的存在,这部连续剧就没有所谓的高潮,也就失去了吸引人的地方了,不是吗?

至于严阳,他真的是一个很体贴又令人感到很亲切很温暖的人,再加上又是一位很出色的服装造型师,我想要是现在身边出现了这样一个人,我很可能会精神出轨一下下。 :p


但整部剧集最令人替他不值的,就是总在福安最失意时会莫名其妙就出现在她身边的守护天使 --- 韩东杰。虽然他的职业有一点“黑”,不过为人却是非常的正直,更难得的是还非常有上进心。长期生活在那种复杂的环境下还能保有这样的人格,真的是非常难得的好男人啊!可惜,女主角从来就只会跟男主角在一起(日剧overtime例外)。所以韩东杰,只好另外再寻找自己的所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