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头魔犬


用了两年多的煤气,很会挑时间的,在我准备回家过年的前一天用完了。其实这也是很不错的时机啦!想想龙年回来的时候,可以换桶新的煤气也很好,只不过浪费了那一锅腐竹薏米的材料。

在煮糖水的时候,也忍不住将剩下的5集《双头犬》一次过给看完。好久没见到帅气到爆的龙泽了,在戏里,那位神之手(能够治愈任何疾病及伤口)的拥有者---龙崎臣司也因为龙泽俊俏的外貌,令人觉得这位洞悉人心、脑袋深不可测又神秘阴沉的男人一点都不可怕,反而被他浑身所散发出来那特有的气质给吸引着。好啦好啦,我承认我就是这样被他给迷惑的,不过很可惜的,龙泽拍完这部剧集后就再也没接新作品了。Takki san,你可以拍多点剧来迷惑我吗?不要跟光一一样就这样消失在连续剧的世界里啊....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我也觉得如果自己能有这种超能力,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得到我想要的一切。但随着剧情的发展,才深深地意识到,拥有这种想法的自己真是有够肤浅的。这种特殊的能力,只会令自己身边的人都发狂,大家都觉得将他们给治好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事。渐渐地,大家不再懂得珍惜生命,因为他们的生命会因为神之手的存在而一直得以延续。而神之手的拥有者,也因为身边充斥着满是想要利用自己的人,变得封闭,不相信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我想这也是为什么,龙崎当初选择当一个死刑囚的原因。

不过,恶魔之手(只要一触碰就能在瞬间将人的生命结束)的出现,却让龙崎决定要重新接触这个人心丑恶的世界。所以,在哄骗了恶魔之手的主人---善良老师碧井凉介将自己给放出囚笼后,龙崎接近了在日本有权势又想将自己的力量占为己有的总统候选人---榊遥子,成功替自己翻案,然后又时不时地出现在碧井的身边,怂恿他用自己的力量去杀人。就在观众们忙着猜测龙崎这恶魔究竟有什么预谋的时候,他又将自己的特异功能公诸于世,另日本民众为之疯狂,但同时,他也替自己惹来了场可怕的杀机....

很久没碰到令我一口气看完的日剧了,它除了有帅到破表的男主角外,也有很好看以及发人深省的故事。虽然迟了两年,但我很庆幸没有错过这一部精彩的日剧。如果你也没看过的话,强烈推荐你去看着一部《双头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