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出游2011 (旧关仔角长堤)

5.12.2011 (Esplanade)

小瓜住在这里的那段日子,常常会带他们到不同的饮食中心去吃东西,一来可以减低他们对吃同样食物的枯燥感、二来也可以顺便带他们游车河四处看看、再来就是可以不用清理被他们吃到粘腻的桌子和地板。:p

这一天,海洋载着他们来到了Macalister Road的新金山饮食中心。不过无论去到哪里,小瓜一号的首选食物永远都是鸡饭。幸好所有不同味道的鸡饭他都觉得很好吃,看来可以当鸡饭小王子了。


鸡饭大小王子正在享用他们的美味大餐,一旁的小妹妹则痴痴地等待她的炒饭。


吃饱后,带他们到旧关仔角长堤走走。
傍晚时分,可以见到许多友族同胞沿着长堤散布或钓鱼。


第一次来到长堤,小瓜们觉得很新鲜,也很享受海风划过脸颊的感觉。


见到你们开心的笑容,我也会变得很幸福。

由于天色很快的就暗了下来,小瓜们依依不舍地被我们带离了旧关仔角。不过,当他们到过真正的海边之后,就再也没想过要回来旧关仔角散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