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出游2011 (丹绒武雅海滩)

11.12.2011 (Tanjung Bungah Beach)

吃过午餐,发现今天的太阳公公比较疲倦,就趁着这个好机会带小瓜们到真正的海边去吹海风。担心下午小瓜们会饿肚子,出发前就先到小师傅面包店买些干粮备在车上,才上车没多久,小瓜二号就开始了她的例行午睡。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到了海边再摇醒她就行了。

往丹绒武雅方向行驶的车辆不少,花了近半个小时才将车驶到那一区。由于想省点泊车费,我们就向PARKROYAL保安员使些伎俩,成功地将车子泊在酒店里,然后穿过酒店大厅,路过泳池,到了充满人气的热闹海滩。

先牵着他们在沙滩漫步,让他们习惯一下脚踏在沙子上的感觉。熟知才走了两分钟,小瓜们就吵着要上厕所,只好又麻烦海洋和萧妈山重水远地带他们去找厕所,我则一个人伶着装了吃的用的包包和环保袋,立在沙滩上,边吹海风边等他们回来。


办完了急事,又到了拍照时间啦!


先将裤管拉高,才能去体验踏浪的感觉。


浪来了!由于还不确定那是种什么感觉,小瓜们紧紧地抓着海洋,寻找着安全感。


适应力强的小孩,才一会儿工夫,就爱上了这种感觉,还玩到不想回家。


可是天色越来越暗,只好催促他们回家,下次再带他们来。
(那应该是2012年的事了)

下次再来,不敢再尝试将车泊在这家酒店了。在我们使用该酒店的水洗脚时,保全的目光一直紧盯着我们,还在我们眼前禁止黑皮肤的游客进入酒店范围。由于我们做贼心虚,就被望得有点胆战心惊,幸好最后也顺利地再穿过酒店泳池及大厅,领到车回家,结束这愉快却又紧张地海滩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