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Airasia气炸了!

昨晚为了廉价机票,又牺牲睡眠坐在电脑桌前,和其他不认识的人进入亚航网站争抢廉价机票。我知道自己的streamyx package只有512MB,所以也预了自己的速度一定比别人慢,可是没想到我居然能在12点半前就选到了Premium Seat的廉价机票后,那种感觉就像中了马票一样兴奋。

但,我高兴得太早了。填完乘客资料后,网页就出现了问题,我只好又花时间重头来过。这一次,Premium Seat的优惠被抢完了,但幸好经济舱的价格还是符合先前设好的预算,于是又重复填写点选需要的资料,也输入了信用卡资料准备付款,哪知道就在机票垂手可得之际,居然说机票又没有了!这一次我真的是气上心头,直接关了电脑就去睡觉,默默祈祷airasia已收了我们的付款,然后再安排机票给我们。(同事之前也遇上这样的状况,他以为机票没指望,就再重新购买,结果就无端端地买了多余的机票。)

可是今天早上却是什么消息都没有收到。看来我的旅游计划应该是就此泡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