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又到了



昨晚和好友通电话,她问我今天的情人节要怎样庆祝,我愣了一下,才发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居然不再对情人节抱有任何的幻想和期待,是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就会对这些需要花心思搞浪漫的日子无感吗?

老实说,我早已记不得上一次送海洋情人节礼物是在什么时候。只依稀记得只有在念大学的时候才会为需要准备什么情人节礼物而伤神。这几年都没送他礼物,甚至有好几次都没在一起过情人节,好在他一点都不介意,所以我也乐得不需要为准备礼物而烦恼。不过,既然我没送他礼物,当然也就不能期望他会送我咯!但是呢,他每年都会在情人节将近的时候,主动帮我付护肤品的钱,说是给我当情人节礼物。有人免费赞助,我当然也乐得接受了。哈哈!!

今年情人节,我想就会跟平日一样,和他两个人宅在家里,哪里也不去。何况今天不管去哪里,人潮应该都会不少吧?(尤其是餐厅。)和其他人一起去凑热闹,还不如两个人呆在家里,既省钱得来,也不缺浪漫。哈哈...

你们又会怎样过情人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