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vey Norman Photo Centre超值优惠

曾听说过Harvey Norman的相片打印服务品质是非常好的,只要你的照片原本的相素够高,那么打印出来的成品,就会非常地清晰,颜色也同样地吸睛。只是,一张RM 0.60的4R相片对我来说,还是贵了一些,所以该店也就未曾赚过我的钱。

只是没想到,昨天居然被我撞见了Harvey Norman Photo Centre所举办的促销。现在打印一张4R的照片只需要RM 0.35,相等于折扣约六折,当下的我即刻开开心心将照片存入Harvey Norman的电脑系统,期待着和我的美美照片见面。

由于有这样的超值折扣,所以使用相片打印服务的顾客倍增,订单自然也很多。我本以为无法在当天取到照片,谁知道店员跟我说,45分钟后就能回来拿相片,服务比我想象中的快很多呐!

除了服务快,它的品质亦真是好的没话说。我们的金马仑照片就在它高品质的衬托下,更显得绿意盈然。


RM 0.35/pc,真的是非常超值的优惠。
如果你想洗便宜又漂亮照片,请赶快在二月份结束以前到Harvey Norman去打印相片吧!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纸质是粗面的还是滑面的?

萧遥 said...

Sock Peng:
我是选Matt来print的。
Matt应该是粗面,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