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岛SOHO Penthouse

昨天是元宵节,不想闷在家里,所以海洋一回到家我便向他提出到外面用餐的建议。想当然尔,疼老婆的他自然是对老婆的要求有求必应。:p

本来是想去James Foo Western Food试试大家说的又便又靓的西餐,哪知道就那么巧,昨天却是该店的休息日。没办法,只好再上网搜寻其他价格平民化的西餐。找了找,见到SOHO网站有RM 7.80的西餐促销,于是便换了衣服和海洋去SOHO了。


SOHO是槟城夜猫子最喜欢聚集的所在地之一,不过对于没有夜生活的我来说,是直到今天才知道这个在夜猫界赫赫有名的地方。


楼下是与三五朋友喝酒的场所,楼上才是用餐的地方。


这个角落看起来比较浪漫,所以就选择坐在这里用餐,但是才坐下没多久我就后悔了。
椅垫的中间是软的,一坐下去就下陷的厉害,令我的脊椎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过后便换了座位,到了这个比较光亮椅子也坚实的角落。

选好了食物唤服务生来点餐,才获悉RM 7.80的促销已经过了。顿时,被骗的感觉油然而生,不过也不好意思发作,只好将那种不快的感觉往肚子里吞,当没事般的继续点餐,然后等食物上桌。


这是Broccoli Soup,味道好好哦,令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喝。 (RM 4.50)
不过这汤却是从starter喝到main dish结束,因为太好喝了,所以就留来慢慢享受。呵呵...


我的Traditional Shepherd Pie (RM 13.50),从来没吃过的一道菜。


上层是蒸烤得热腾腾地薯泥,下层则是混了酱汁的鸡肉碎(可换成羊肉碎),双层混在一起吃,味道很好。
注意到里头的绿豆吗?那是我自己加进去的,因为我不喜欢单吃绿豆的味道。


海洋的Fish N Chip (RM 14.50),鱼肉非常肥厚,味道也不错。
这一餐加了Tax,总共花了RM 37.70。


吃得太饱,在附近散散步才回家。这是散步时见到的,觉得可爱就拍了下来。

SOHO Penthouse
50, Upper Floor,
Penang Road,
10000 Penang

Website: SOHO Group


View Soho Free House in a larger m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