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瓜出游2011 (bandar perda jusco)

18.12.2011 (Bandar Perda JUSCO)

大约一年多前在 bandar perda jusco 买过小瓜一号的衣服。还记得将衣服交给萧妈的当下,她就对那里所售卖的衣服性比价赞不绝口,说衣服便宜得来又好穿。这一次难得萧妈来到槟城小住,当然要好好把握这难得的机会,带她到那里去购物。


原本想乘坐ferry跨海到威省去,但一个无车日就导致通往码头的交通严重放缓了,所以最后改用槟威大桥前往目的地。

在那里逛了两个小时,才带回了两件衣服。萧妈应该觉得很失望吧?


和大人相比,小孩显得容易被满足多了。只要有得玩,有没有逛街战利品都无所谓。


化身为雪童的小瓜们可爱吗?


买不到喜欢的物品,就在广场营造的圣诞氛围下拍拍照,舒解下郁闷的心情。


闲逛到下午茶时间,又饿又累的我们,在老油鬼鬼喂饱了肚子后,就动身回槟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