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美肌--絲瓜薏仁酵素面膜


去年去台湾蜜月游时败回来的面膜。一开始是冲着双效保湿的功能而买,不过据我了解,丝瓜主要的功效是镇静肌肤,而薏仁则是美白,难道保湿的功能建立在酵素上??

仔细阅读说明后才发现,原来这款面膜是设计给巨蟹座女孩用的。不知道属于射手座女生的会是什么口味?
站在台湾美妆店的架子前,总会被好多不同包装与口味的面膜吸引,不知不觉,也就败了不少回来( 上次的蜜月游我就买了5盒 )。
今天就先分享这款面膜的功效,之后会陆续写其他的面膜。

我很喜欢絕世美肌面膜的材质。它家的面膜纸跟美丽日记的比起来会比较薄,更容易服贴于皮肤上,感觉精华液也较容易被吸收。不过也因为纸质比较薄,更容易被扯破,所以将面膜放在脸上的时候,动作要轻一点。

这家面膜的精华液可不是普通的多,在调整面膜的过程里,精华就会从纸上往下滑,顺便替我护理颈项呢!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精华液太多的关系,敷完以后脸上会觉得闷闷地,所以稍加按摩以后,我都会将残留在脸上的精华液给洗掉。这时候会发现,肤色会变得亮一点。不过不知道是过于滋润还是怎样,隔天早上,肌肤的出油量反而加重,毛孔也变大了。看来,这款面膜并不是很适合我,但都已买了一整盒,还是会乖乖地将它给用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不适合最好就停止使用吧!把它当做礼物送人吧!不然最后可能得不偿失,需花更多钱来补救皮肤哦!╭(╯^╰)╮

萧遥 said...

芬:
我皮肤的毛孔本来就很明显,尤其是两颊的部分。
都不知道什么样的产品可以补救我的脸。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