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Guardian败家

Guardian身为屈臣氏的主要竞争者,针对屈臣氏近期的促销活动,当然会做出适量的反击,与屈臣氏面对面打场削价战。暂且不管谁胜谁负,这种时候,最开心的就是我们这群消费者了,呵呵!!所以,到watsons小败了之后,今天又冲去guardian看看有什么便宜可以捞。

为了不让自己的荷包大出血,今天出门的时候就订下不能花费超过RM 100,所以经过了接连举棋不定、左摸右拿、比价再比价的动作后,终于痛定思痛,败了3样东西。


1。 凡士林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SPF24 PA++ (Vaseline healthy white triple lightening lotion) RM 19.48
身体防晒乳刚好用完,贪它便宜大罐功能又多就买了回家。

2。 ZA清爽吸油蜜粉 (ZA GROOVY SMOOVY OIL-BLOTTING POWDER) RM 27.92
学化妆需要用到蜜粉,而它又是开架品牌中拥有高人气的一款,所以趁折扣期间将它带回家。

3。 Olay Natural White All In One Fairness Night Cream RM 16.88
萧妈旧的滋润乳霜用完了,见到这款产品有特价(比watsons便宜),就试用了一下。发现它的滋润度也很够,再加上又有美白功效(虽然不知道用了会不会变白),也就帮萧妈买了一瓶。

3样东西共花了RM 64.30,剩下的RM 35.70不够买我的Body Shop Honey & Oat Mask(其实只要再多加RM 2.80就可以了),只好带着无奈的心情回家。此刻坐在电脑前写博文的萧遥,却又一直对它那股甜甜的味道念念不忘,好后悔没将它买回来。哎~~~~~~

4 comments:

晴天 said...

我好久没买这些了, 有时候还真的在怀疑,我到底是个女人吗?哈哈哈哈

萧遥 said...

晴天妈咪,不可以这样哦~~~
要当个漂亮的妈妈和老婆,才能让老公还有儿子听话。 :p
不过,我这宅女平常也没什么在打扮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买了同个牌子的润肤乳, 不过我买的是HEALTHY WHITE PERFECT 10,感觉还不错,不会太油腻,蛮容易吸收的。你觉得呢?

萧遥 said...

芬:
我没注意到perfect 10这款,因为我要找有防晒功能的。
不过我买的triple lightening lotion也是很好吸收,我挺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