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Watsons小败了一下

昨天无意间得知屈臣氏(Watsons)令我盼很久的大减价终于开始了!于是便立刻走到住家附近的分店,看看有什么不容错过的好康。(难得我有那么好的行动力 :p)

走一走,发现我的大爱产品之一 Garnier Aqua Defense Non Stop Intensive Moisturizing Essence (水潤凝萃密集保濕精華)买第二件打五折。想想最近实在是有点受不了海洋如此残酷地对待他的皮肤,就买个两瓶来帮他好好的护肤一下。虽然我并不是专业美容师,但我想他一点都不会介意的。哈哈!!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再去进货,因为实在是很爱它那清爽不粘腻,同时又能保湿肌肤的功效。
现在买两瓶省下RM 9.95,买4瓶就省RM 19.90, 等于买3送1,很值得咧!
还有还有,这品牌的代言人好美~~~~



最近想学化妆的我,也买了maybelline的羽透光腮红。RM 26.91
它一共推出了四种颜色,不过无论是哪一种颜色,我试涂在手上的时候都没差。
Hmmm....既然不显色,也就是说就算我这个新手一时下手太重,对妆容也不会有什么影响。
好啦~~就决定买适合黑皮肤的peach color。



本来还想买ZA的蜜粉,不过ZA并没在这间分店上架,看来周末要再找个时间去别家分店走走了。

题外话:
每次付钱,cashier都会游说我购买member card,而且台词都一样:RM 12 for lifetime,外加voucher。老实说,我真的很懒惰买这些member card,就算买了,也不会记得带它出门。如果有一套系统是直接进分数,不需要拿卡去刷的,那我倒无所谓。不过,现阶段不管会员去到哪里消费,都需要拿一张实卡去刷,这对我的皮包来讲是种累赘。再说依我那么“猫”的性格,应该也累积不了什么分数,多数会让积分等到expired date自动burn掉!与其推出会员积分制,倒不如在价钱上多点折扣,还能赚到我的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