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

将男演员表一字排开:古天乐、吴彦祖、方中信、连凯,个个都是man到爆的成熟型男(虽然连凯有点点走了样)。这样合我眼睛的一部戏,我怎么直到最近才发现呢?(懊恼哦~~~~~)



从海报上,可以看到电影是打着双生双旦的模式,但是实际上,两位女主角都是属于古天乐的。我说导演啊,帅如吴彦祖,没有半个女伴也太说不过去了吧?他哪一点比古天乐差呢?莫非,导演想要暗示这个角色是个GAY?(我接受吾到啊~~~~~)

可能,女人都想要一份安全感吧!不管外表长得再帅,要是每天上班都得为他担心,不知道哪一天会与劫匪驳火而受伤或者送命,这样的日子,多数女人都会受不了吧?

像古天乐这样,有名有利的年轻金融才俊外加有型有款的神枪手,才是女人求之不得的长期饭票。怪不得他的女人们就算互相知道了对方的存在,依然选择默默地待在他的身边。但是,女强人李冰冰毕竟不是小女人,无法忍受和其他人共享自己的爱人,总会有意无意的在外人前宣示主权并时不时向古天乐施加分手压力,无形中将古天乐推向了温柔白衣天使阿sa的怀抱。大男人果然还是比较喜欢小女人。

不过,外表看似完美的古天乐,也因为自尊心作祟而走向了骑劫债卷这条不归路。为了掩饰自己的罪行,他以救人为名,杀了所有身在现场的人(除了自己的同谋兼同学),并利用自己的完美形象以及吴彦祖对他的偏爱而成功脱罪。但做了亏心事的人要斩草除根的惯性还有方中信对吴彦祖的开示,渐渐将古天乐的假面具给掀开,并上演了一场枪王之战。想知道谁是最后的胜利者,还是请有兴趣的朋友们自己去寻找答案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