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2012年,迎来了6月份,萧遥找工作的事仍旧没有下文,再加上海洋最近想要买房的欲望非常强烈,让我们终于开始感受到了建立一个小家庭的经济压力!讨论完这件事以后,记得当晚我们都睡不好,原本想藉着4号假期,看场电影来放松一下的我们,却又因为收到意料之外的interview call,再度拉紧了超想放松的神经。老实说,要不是因为一早网购了戏票,我还真不想看电影了。


见到电影海报,就能知道这是一部颠覆传统白雪公主的电影。皇后由一位拥有巫术的凡人变作精通黑暗魔法的不老妖精;不食人间烟火的白雪公主则化身为穿着盔甲,勇于挑战恶势力的勇士;七矮人也不再是公主落难时刻唯一守在身边的贵人,一位猎者的出现,抢夺了七矮人以及王子的地位,成了拯救公主的英雄!

记得在看片花的时候,就被这部拥有超多元素像是黑森林、妖怪、黑魔法还有美丽仙境的电影所吸引,觉得它应该会有如哈利波特或是魔戒那样的等级。结果,因为期望太高,只能带着失望的心情走出电影院。电影虽然拥有许多吸引人的元素,但在每一样元素都只做一点点的情况下,电影的震撼度大减,因为最精彩的片段,早就在片花里头出现了。

如果不抱有太高的期望,并以看美女为首要目的,这部电影还是不错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