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



这部电影名字令我觉得没什么好感,所以丝毫没有想要看的欲望。不过今年上映的“Avengers”,却让海洋对Thor产生了兴趣,并向同事借了DVD回来。正好昨天闷在家里没事做,就播来看了。才看了不过5分钟,就深深对自己的肤浅感到羞愧。虽然电影名字在我看来不讨喜,可是Asgard星球上的一切,令我觉得很新奇,剧情和画面也都很有水准。我搞不懂自己当初怎么会因为电影名字而拒绝观看这部好电影,幸好一年多以后,还能与这部电影结缘。这都要感谢“Avengers”的出现。

Loki的内心深处是自卑的,所以介意大家对自己的嘲讽,妒嫉性格冲动的哥哥享有的万千宠爱。拼命想要证明自己的Loki,终于偏激的走向了毁灭自己的道路,但也成就了Thor的王者修养,这也算是坏心做好事吧!

不过Thor在我眼里也并非一位无所不能的超人。要是没有了那把hammer,他根本就无法那么超凡。反之,能冲破冰封自己的法术,懂得阳奉阴违的Heimdall,才令我觉得是真正了不起的人物。虽然阳奉阴违是不好的行为,不过为了在自己的良心与职务上取得平衡,这似乎也是唯一的方法。

作为一位领导者,人品修养还有技术知识都缺一不可,不然就算坐上了那个位置,也待不了多久,因为不服你的人一定会利用各种可行的管道将你送下台。

现在站在舞台上的领导人们,你们觉得自己真的具有服众的能力吗?自己讲自己爽,并制造各种假象企图蒙骗他人的做法,只会加深更多的不满,令自己走向灭亡。要巩固自己的地位,真正的解决问题才是良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