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男子



隔了10年,又再次有了想看这部连续剧的冲动。不过我并不是重看台湾版,而是选择了日本版,因为我想要看松本润演的道明寺。

日版的道明寺,外型上明显输给了拥有180公分身高、又有适度肌肉的言承旭。但是,纤瘦的松本润,还是能用冷酷锐利的眼神让你对道明寺产生畏惧,并且打从心底讨厌这个有钱、任性、自以为是又霸道的阔少爷;同时,又让你觉得对杉菜动了情,常常用霸道的方式呵护着杉菜的道明寺好可爱。毫无疑问地,要是比演技的话,松本润是绝对压倒性的胜出!

至于日版杉菜,有人说她长得不够漂亮,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不过,杉菜这个角色,本来就不需要找亮眼的美女来饰演,因为道明寺看上的,是杉菜那坚韧又真诚的内在,而不是外在。各位如果要看美女,就勉强看看杉菜身边那些贵族女同学好了。(其实吼,我偷偷地觉得,因为女主角不够漂亮的关系,所以此剧一众年轻女演员们的外型水平有跟着降低咯!就连跟杉菜PK的那位绫乃也长得还OK而已。总的看下来,最漂亮的,还是偶尔出场的松嶋菜菜子)

这一季的花样男子,只有短短9集,所以剧情发展的速度都很快,快到令我来不及将感觉投入其中,也就是令我看得不过瘾!不过,最后一集里,道明寺终于听见了杉菜亲口承认对自己的感情,兴奋地将她拥入怀里,那一个画面,美丽的叫人感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继续追看第2季了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相比台湾和韩国的花样男子,我觉得还是日版的在人物和剧情最接近原著。虽然松本润的帅度远远不及言承旭和李民浩。但当他顶着凤梨头出场时,我深深觉得他就是道明寺司。日版杉菜眼里常常透出刚毅,演得很好。两人站在一起好配哦!不久前,我重看了台版的流星花园,觉得超搞笑的。可能和华丽的韩版相比之下吧!
最近,比较少看日剧了,近期看的日剧是“家政妇山田”,对我来说是部充满泪水的剧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