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要在晚餐后 SP



在这一集里,总算见到两人有进一步的发展了。不过,亲吻影山的那个人却不是大小姐本尊,只是长得和大小姐一样的钢琴家玲孔。其实,我觉得影山和玲孔的这段安排有点多余,要谈恋爱,跟大小姐不就好了?干嘛要找个跟大小姐长一样的人来搞暧昧?难道是因为没有勇气爱本尊,只好爱替身?

当影山和大小姐分开了一星期,又在饭厅里讨论着大小姐遇到的案情时,我是觉得有点沉闷。尤其是当影山下了画家真是死于自杀,而大小姐遇到的不可思议又近似胡闹的事件只不过是自己在做梦罢了后,觉得看这SP还真是在浪费时间。不过,当影山发现大小姐将陈诉这两件事情的先后顺序弄反了以后,案情又有了突破性的发展。而这一切,居然又要归功于风祭刑警。

这一次涉案的人物,令我深深了解到,有名有利,但却无法随心所欲地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的话,人只会迷失自我;就算再有钱,一旦失去了自我的灵魂,是一点都不会快乐的。我,不一定要很有钱很有钱,不过拥有自我的快乐对我而言非常重要!所以,只要工作时间过长,令我觉得失去了专属的私人时间,我仿佛就像失去了自我那样。时间一久,我就想要逃离。希望这一次,我能坚持得久一些。如果真的坚持不下去了,那就到远一点的国度去,让心灵好好的放个假,回来以后再继续冲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