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促销让钱包消瘦了(2)

周末的前一个工作日,总是要花较长的时间才能回到家,因为槟威大桥的车流量,足以影响着整个工业区的交通。再加上今年的国庆日落在星期五,离开槟岛回乡度佳节的人就更多了。望着长长的车龙,萧遥便向海洋提议,不如到皇后湾走一走,等交通舒缓了一点我们再回家。这一逛下来,自然又乐了举行促销的商家了。


当晚非常客气的只买了一件RM 9的童装


这是国庆日当天,在Parkson Prangin Mall的战利品:
格子衫 (RM 44.95)
Polo衫 (RM 22.17)
休闲短裤 (RM 19) 共计:RM 86.10

记得当天在更衣室发现了某人遗留下了一个背包,放在包包的手机还响了几回。
正当我犹豫着该不该拿起电话回拨的时候,包包主人慌慌张张地回来了。
那位男士拿了包包后也没立刻检查有没有不见什么东西,只是问卖衣服的小姐有没有友族同胞进入过更衣室。
此时卖衣服的小姐就用非常幸运的口吻说:
“幸好只有华人进去过,如果是刚刚那位友族同胞,那就糟糕了。”
边说这话的同时,眼神还同时瞟向一位在不远处逛街的人。
听见这番对谈,不禁感慨,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对他族抱有这样的歧视。
其实,华人当中也存在着害群之马,只是今天包包主人刚好碰上了我这位好人。:p

买完了一轮,萧遥拖着海洋还有疲累的双脚,又去了The Store Pacific Komtar。
(女人真的是很能逛!)

在那里也幸运地找到了适合的休闲短裤 (RM 23.70)

难得能在一天里买到那么多东西,虽然消费多了些,可是还是开心的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