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o



Tango,是在令人眼花缭乱的众多apps中,还挺受萧遥喜爱的,尤其是在海洋与萧遥相隔万里时。要是没有它,萧遥还真不知道有什么其他方法,可以让萧遥在无需额外付费的情况下,就可以听见海洋的声音,甚至是看见海洋远在异国的身影。

只要你的智能手机能够无线上网,或者签购了任何电讯公司的宽频配套,就能立即下载Tango,随时与自己喜欢的对象,进行声音或者影像对话。不过,双方都需要拥有tango户口,并且同时上网才能进行对话。

不过当海洋回国后,Tango就被萧遥晾在一旁,直到今天upgrade了tango,才发现Tango也添加了文字讯息服务。早知道这样,我就不需要安装whatsapp了。

不过在upgrade了Tango以后,却在开启程序时出现了"Application is not installed on your phone"这样的问题。萧遥需要到Settings -->  Manage Applications 将Tango的安装位置从SD card 移至手机才将问题给解决。

如果你正在寻找类似的通讯软件,不妨试试橘色Tango。

逆战



周董有份参演的电影,基本上都令我很失望,所以一直都没有想要观看此片的欲望。直到陆陆续续在网络上发现观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给予不错的评价,才决定再给周董一次机会。

其实影片并不差,只是在观赏以前抱有了不小的期待,才会令自己觉得失望。一开始,上司Sean的叛变场面剪接得很混乱;前女友Ice的骤世也无法令我感觉到万飞的悲伤;和万阳的对立又不够冲突;边缘人的生活亦不够震撼;至于枪战打斗爆破什么的,更没有惊喜感;我想本片的唯一亮点,还是谢霆锋无敌的演技。直到现在,我还忘不了靠在火车厢外,听着车厢内传来打在父亲身上的阵阵枪声时,那带着万分悲痛与自责的眼神。但下一秒,那双眼睛又重新罩上了冷静,继续亡命天涯了。

很好奇,要在bukit bintang这样的闹区拍摄汽车追逐爆破场面还有租借直升机玩赛机兼躲猫猫需要付给相关单位多少钱。我想不论这部戏的票房好不好,有关单位已经赢了漂亮的一战。

国庆促销让钱包消瘦了(2)

周末的前一个工作日,总是要花较长的时间才能回到家,因为槟威大桥的车流量,足以影响着整个工业区的交通。再加上今年的国庆日落在星期五,离开槟岛回乡度佳节的人就更多了。望着长长的车龙,萧遥便向海洋提议,不如到皇后湾走一走,等交通舒缓了一点我们再回家。这一逛下来,自然又乐了举行促销的商家了。


当晚非常客气的只买了一件RM 9的童装


这是国庆日当天,在Parkson Prangin Mall的战利品:
格子衫 (RM 44.95)
Polo衫 (RM 22.17)
休闲短裤 (RM 19) 共计:RM 86.10

记得当天在更衣室发现了某人遗留下了一个背包,放在包包的手机还响了几回。
正当我犹豫着该不该拿起电话回拨的时候,包包主人慌慌张张地回来了。
那位男士拿了包包后也没立刻检查有没有不见什么东西,只是问卖衣服的小姐有没有友族同胞进入过更衣室。
此时卖衣服的小姐就用非常幸运的口吻说:
“幸好只有华人进去过,如果是刚刚那位友族同胞,那就糟糕了。”
边说这话的同时,眼神还同时瞟向一位在不远处逛街的人。
听见这番对谈,不禁感慨,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对他族抱有这样的歧视。
其实,华人当中也存在着害群之马,只是今天包包主人刚好碰上了我这位好人。:p

买完了一轮,萧遥拖着海洋还有疲累的双脚,又去了The Store Pacific Komtar。
(女人真的是很能逛!)

在那里也幸运地找到了适合的休闲短裤 (RM 23.70)

难得能在一天里买到那么多东西,虽然消费多了些,可是还是开心的咯!

国庆促销让钱包消瘦了(1)

每逢国订假日,各大百货公司一定会推出许多诱人的优惠,好让消费者乖乖地将钱往他们的口袋里送。萧遥的钱包就是这样在短短的3天内被渣到扁扁的。看来是时候为自己的投资组合加入新成员,提高被动收入了。

今天就先分享护肤品类的开销,过几天再分享其他的战利品。


首先登场的是含有SPF25 PA++防晒系数的Nutox Oxyfusion充氧润肤素。
工作日都呆在干燥的冷气房内上班,就需要这种能抵抗日光灯UV同时又能滋润肌肤的产品。
平日价RM 39.90,现在有第二件折扣50%的优惠,所以就用RM 59.85买了两支。


接下来是能和专柜倩碧水磁场抗衡的超清爽露得清水活保湿凝露。
平日价RM 59.90,现在只需要RM 29.95!!!
那么惊人的折扣,不买实在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海洋还不停的问我,只买一罐,够吗?有用的话就买多一罐啦。
幸好,经过了一番挣扎,我战胜了海洋的言语诱惑。
没办法,这几天实在是败得太凶了,加上家里头还有类似的产品,还是节制一点吧!
反正这样的优惠,以后一定还会再有的。

总计:RM 89.80